watchOS7災情爆發!Apple Watch S3 升級出現各種問題

除了 iOS 14 有可能會碰到各式各樣 Bug 外,現在連 Apple Watch 在升級到新版也遇到了!這次這次有不少 Apple Watch Series 3 用戶收到 watchOS 7 升級後,卻發生會自動重開機、軟體閃退、活動統計空白、耗電等各種問題,也建議如果是舊款 Apple Watch 用戶暫且緩慢升級,避免會造成出現各種錯誤。

watchOS 7 災情爆發!Apple Watch S3 升級出現各種問題

 

新版本最新推出後都一定會出現不少錯誤或災情,也需要隨者蘋果推出修正更新後,才能夠解決這些問題,不過這次受到最大影響的反而並不是 iOS 14 ,而是出現在運行 watchOS 7 舊款 Apple Watch Series 3 裝置上。

近日蘋果論壇上,就出現一些用戶在 Series 3 升級 watchOS 7 系統後,每天都會不定出現自動重開機或閃退情況,甚至還有用戶發現錶盤上的天氣、日曆小工具訊息都無法正常顯示和延遲情況,甚至還有開啟 App 也會出現閃退、裝置要一直重新輸入密碼等錯誤。

甚至 Macrumors 討論區還有用戶發現,升級 watchOS 7 耗電也變得異常誇張,光是8個小時沒有任何使用就耗盡50%電量,甚至會自動失去 iPhone 連線。

watchos 7 disaster outbreak 1

比較直得一提是 watchOS 在升級上去後就無法降級,用戶無法像 iPhone 可以透過傳輸線來替設備降回舊版本上,這情況只能夠等待 watchOS 新版本後才能修正。

至於蘋果也有推出 watchOS 7.0.1 更新,不過依舊無法解決這類錯誤,甚至還有用戶嘗試重置 Apple Watch 設備,問題也是依舊存在,當前蘋果正在準備 watchOS 7.1 測試版本,預計可能會在短期內會針對 Apple Watch Series 3 裝置額外推出修正更新,用來修補當前各種錯誤。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