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3.2 beta版本推出!加入劇院模式、SiriKit

watchos 3 2 beta1 sirkit

蘋果今天關閉iOS 10.2認證後,針對開發者推出watchOS 3.2 beta版本,此版本距離前一個watchOS 3.1正式版本已經歷經三個月,而watchOS 3.1.3的Bug調整僅只有一週時間,在這次測試版本中,有加入了最新劇院模式(Theater Mode)與SiriKit兩大功能,算是第一次最大幅度調整更新。

一個禮拜前(1/25),蘋果就已經公布即將釋出watchOS 3.2更新內容,計畫將在該版本上加入兩項功能調整,分別是劇院模式(Theater Mode)與SiriKit功能,而劇院模式到底有什麼作用呢?透過底下說明來讓大家瞭解。

劇院模式

用戶可以替Apple Watch輕鬆設定靜音模式,就如同你正在劇院內聽音樂會、看電影或是完遊戲時候,不會被推送的通知聲音給干擾影響,在啟動該功能後會禁用所有提醒通知聲,另外也會將「抬婉喚醒(Raise to Wake)」,也一併暫時停用,此功能就是轉一下手婉Apple Watch螢幕就會喚醒。

SiriKit

SiriKit主要是針對開發者,可提供Siri的開發組件,後續在Apple Watch上開啟App內就可以使用Siri功能,像是iMessage、付款、叫車、搜尋照片、鍛鍊等,不需要在依賴iPhon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