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免]VUE 短秒拍攝、剪輯APP工具:春節期間贈送濾鏡、貼圖、浮水印

vue 2017 cover

 VUE 獲評為 App Store 2016 年十佳應用,春節期間配合 App Store,也推出春節活動,在活動期間可領取限時獨家貼紙、濾鏡與新年Logo水印,在過年期間透過VUE短片拍攝,也能夠一同透過這些新年效果來歡慶雞年。

活動期限:至2017年2月4日截止。

VUE在這次春節期間,推出特殊賀歲貼紙、中國風濾鏡、個人專屬水印,都包含有濃濃的新年味。解鎖方式非常簡單,只需要在連續三天隨意透過VUE拍攝一段影片就能直接獲得。

vue 2017 2

要是還不知道VUE方便之處,建議可先參考底下這篇APP工具教學。

vue 2017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