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解決越獄後EVERNOTE記事本功能導致閃退問題

NoSub tweak

有發現EVERNOTE在越獄後會導致開啟記事功能後就馬閃退現象嗎?這對於喜歡使用EVERNOTE的越獄用戶來說會相當麻煩,不過有沒有修正的方法?當然是有,本篇就要教你解決EVERNOTE因越獄而導致閃退的問題。

 

前提條件

 

錯誤現象

開啟EVERNOTE內的記事文字功能後就會立即閃退,導致這些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NoSub tweak 1

 

修正後效果

在透過後面插件工具修正後,記事功能就能夠完整開啟使用,不會導致閃退現象。

NoSub tweak 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新增軟體源「http://skylerk99.github.io」,不會增加請點我瞭解

 

Step 2. ▼ Cydia 搜尋「Nosub」,會找到「NoSub (PalBreak w/ options)」,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Janosch, Skylerk99,軟體源:Skylerk99 Repo)

NoSub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NoSub 設定

▼ 到「設定」>「NoSub」>「Kill Substrate in:」,將「Evernote」開啟後,點左上角回上一頁,點下「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即可修正。

NoSub tweak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