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白宮 US Digital Service 引用賈伯斯之言做成宣傳影片

US Digital Service jobs

美國數位服務小組(US Digital Service,USDS)是由美國白宮組成的科技與數位服務設計業界頂尖高手的特戰作戰部隊,主要是改善其它單位政府單位的數位服務設計與品質,今天在自家官方網站上釋出了一段最新廣告影片,影片內容是由引用賈伯斯在1994年前的採訪內容,這也是即將交接的美國總統歐巴馬的說辭之一。

 

2014年時歐巴馬團隊成立美國數位服務小組,到至今即將交接給下一任總統,特地選在美國當地時間1月20日前一天,在US Digital Service官方網站上推出一部最新宣傳廣告影片。

影片內容是1994年採訪蘋果前CEO賈伯斯的採訪片段,賈伯斯曾經談到:「你也許會認為在生活周遭中都是由不比你聰明的人來組合而成的,或許你可以嘗試改變這一些,你可以來改變他們,你也可以打創造出對其他人適合而有用的東西。」

這些話成為了歐巴馬最重要的引用宣傳,主要是讓矽谷各大企業能夠替政府服務,提供更多美國聯邦政府的服務,並希望更優秀的資訊人才能夠進入政府部門一同工作。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