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變臉App】Voila 讓照片一秒變成卡通人物

防疫在家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嗎?或許你可以來體驗迪士尼變臉 Voila App,能夠讓自拍個人照秒變迪士尼卡通人物臉型,就像是真的使用電腦動畫製作出來的專屬個人3D臉型,且連同五月天也都在玩,相當有趣趕緊來試試看。

【迪士尼變臉App】Voila 讓照片一秒變成卡通人物

 

Voila App 主要是透過 AI人工智慧演算法進行分析,並且將照片人物轉換成超可愛尼士尼卡通人物,大家也擔心會不會引起 Voila 個資或資安問題,從 App 隱私權只會取得裝置識別碼,不過可利用「App追蹤透明度功能」即可輕鬆避免。

至於有人也會擔心照片被收集問題,官方在隱私權頁面中也有提到,照片上傳後會在24-48小時內自動刪除,如有其他疑慮可自行透過隱私權了解。

【迪士尼變臉App】Voila 讓照片一秒變成卡通人物1

 

迪士尼變臉 Voila 使用方法

Voila 是一款免費下載和使用的迪士尼變臉 app (載點在文末),開啟後會有四種濾鏡效果,分別為 3D Cartoon、Renaissance、2D Cartoon、Caricature ,比較好看的變臉濾鏡,還是推薦使用「3D Cartoon」。

迪士尼變臉 Voila 使用方法

開啟後,不需要點擊「ALLOW ACCESS」開啟所有權限,可以直接點選「CAMERA」相機或「GALLERY」相簿其中一種方式選取有人像照片。

迪士尼變臉 Voila 使用方法1

這次就以選取相簿內的照片當作示範,建議照片要選擇有正面效果會比較好,選擇後就可以自動上傳 Voila 伺服器上,並且立即進行 AI 運算分析和轉換處理。

迪士尼變臉 Voila 使用方法2

運算速度極快,只要幾秒就能立即將照片轉成3種迪士尼卡通人物效果,可以選擇合併四張,又或者是可以透過下方選擇單張濾鏡效果。如果想要儲存下來,可以點擊右上角「儲存」>「SAVE」,就可以將照片儲存到設備相簿內,或是傳到各大社群平台上。

迪士尼變臉 Voila 使用方法3

 

在沒有付費狀態下,轉換後會出現全面版廣告和右下角會出現Voila App Logo 屬於正常,不過免費就夠玩了!儲存照片尺寸也算夠大,也夠直接分享到社群網路。

 

Voila效果瀏覽

至於效果還算是相當有趣,可以看看庫克的臉瞬間變成尼士尼卡通臉型,還有小孩臉蛋的庫克。

Voila效果瀏覽

另外小羅勃道尼的鬍鬚、眼鏡和髮型也能夠轉成3D造型,效果相當驚人!

Voila效果瀏覽1

阿湯哥帥氣的臉型,轉成3D效果依舊還是帥氣啊!而且還有年輕版和小孩版的阿湯哥。

Voila效果瀏覽2

 

Voila App 去除浮水印小技巧

通常需要付費才能夠去除右下角的Voila App浮水印,這裡教大家一個不用花錢就能去浮水印的小技巧,只要在最後轉出畫面透過手機截圖下來,再裁掉邊緣就能夠實現免花錢免破解就能去掉Voila浮水印。

 

Voila App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