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影片穩定去除手震、剪輯、轉檔軟體「VideoProc」0元 限時免費下載

經常我們會用手機或相機隨手拍一些影片,但回到家看影片才發現有不少問題需要處理,比如影片抖動很嚴重,還需要剪掉沒必要的片段、調整畫面亮度等等。但專業的影片剪輯軟體可不便宜,不過近日 Digiarty Software 公司的「VideoProc」再度推出限免,這套工具整合了影片剪輯、轉檔、下載、DVD備份、螢幕錄影等多種功能,另也可以修正影片晃動,去除手震問題達到影片穩定,如果你還在找一套免費又好用的剪片萬能軟體,那可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超強影片穩定去除手震、剪輯、轉檔軟體「VideoProc」0元 限時免費下載

 

VideoProc 免費正版序號領取教學

步驟 1

透過瀏覽器打開限免網址(連結在文末),如果作業系統是Windows,點「Download Free」,如果是 Mac 用戶要改點「Or Get a free license for Mac >」。

VideoProc 免費正版序號領取教學1

 

步驟 2

下載完畢後,將會獲得含有序號的PDF檔與軟體安裝檔。

VideoProc 免費正版序號領取教學2

 

步驟 3

安裝並啟動軟體,輸入信箱與PDF裡面的序號,按下「激活」就大功告成了!

VideoProc 免費正版序號領取教學3

 

特別注意:序號需要在6/9前註冊完畢,否則會導致無法使用;註冊成功後沒有使用時間限制,只是不能免費升級到以後的版本。

 

VideoProc這次還特別推出了總值美金1,645(約台幣51,850)的運動相機抽獎活動,就會有機會贏得GoPro Hero 7 Black、GoPro Hero 7 Silver、DJI OSMO Action。在活動網頁右上方輸入電子信箱,按下「Enter to Win」送出就能獲得1張抽獎券。此外,透過Facebook / Twitter分享可以得到3張抽獎券,參與 VideoProc評分更能獲得5張抽獎券來增加你的中獎概率。

VideoProc 免費正版序號領取教學4

 

VideoProc 限免網址

  • 支援系統:Windows | Mac
  •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9/6/9
  • 限免活動網址:點我進入

透過 VideoProc 去除影片抖動教學

邊走邊拍的影片難免有畫面晃動,下面透過「VideoProc」來改善整個影片或部分片段的手震問題。

  1. 打開軟體,匯入需要去除抖動的影片檔案。
  2. 找到底部的「工具箱」,啟動「Deshake」功能。
  3. 拽動影片播放條,抓取要去手震的片段,然後進一步設定時間節點(可精準到0.1秒),完畢後設定右邊的「抖動」、「精度」、「步長」等數值,點擊「完成」。
  4. 按下「RUN」開始消除影片手震。

videoproc 6

 

去除影片抖動前後差異影片

可以透過底下影片瞭解去除抖動後的影片差異,能明顯感受到本來晃動到不行的影片,瞬間變成非常穩定。

另外還有更多 VideoProc 技巧,可以參考前一篇「VideoProc:iPhone 4K/ HEVC影片轉檔編輯和YouTube影片下載」教學。

 

以上是「VideoProc」的好康活動與教學分享給你,希望對大家在後製影片時會有如神助!如果覺得這篇不錯,也請將這篇教學分享更多朋友知道,畢竟好康不需要私藏。

底下還有不錯的教學,也建議大家一定要順便學起來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