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HUD 解放被 iOS 11隱藏起來的調整音量條風格

蘋果過去曾經替 iOS 11 Beta 1 測試版本中,就已經加入新的「音量調整條」風格,能讓我們透過 iPhone 看影片時,想調整影片音量又不會導致音量大小聲UI檔在影片畫面上方,不過在iOS 11正式版本中又改回了預設傳統風格,導致這新的音量調整風格,被藏在 iOS 11 內部沒有被啟用,不過我們可透過 VideoHUD 插件,來解放被 iOS 11隱藏起來的音量調整條功能。

VideoHUD 解放被 iOS 11隱藏起來的調整音量條風格

效果展示

VideoHUD 是由開發者 Youssef Mikhail 所推出的一款免費解放 iOS 11 音量調整風格插件,可透過底下看出套用插件後,不管是在主畫面、App、遊戲、音樂中,會從原本中央顯示音量調整UI改成到右上角迷你型顯示。

VideoHUD 1

不管是透過鈴聲或是影片調整音量時,動畫效果如下。

VideoHUD

至於被隱藏起來的功能何時才會被釋放出來呢?我們不得而知,這很有可能會在後續 iOS 版本上才會再次被開啟,當成新系統的亮點(老招式就是要吸引大家升級)。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VideoHUD」,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 Youssef Mikhail,軟體源:BigBoss)

VideoHUD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