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go 修正EtasonJB越獄工具無法順利加載 LaunchDaemons 問題

每當iOS設備開機時就會使用 launchd 來進行管理啟動服務,而服務又會分別稱為 Launch Daemon 和 Launch Agents,前者 LaunchDaemon 是iOS系統本身的守護程序,當開機時載入的管理工具,後者 Launch Agents 是使用者登入時載入的管理工具。不過似乎有位 Trevor Schmitt 開發者發現當使用 EtasonJB 越獄和安裝 UntetherHomeDepot untethers 插件後,會導致 iOS 系統無法順利載入 LaunchDaemon 問題,因此推出了 Infigo 插件要來修補這項錯誤。

Infigo 1

透過 Infigo 修補有什麼好處?

能夠讓 OpenSSH、Anemone、RocketBootstrap 和其它具有 LaunchDaemon的插件工具都可以像傳統完美越獄一樣啟動時順利執行。

之前版本會需要依賴 Cydia Substrate ,但現在已經不再需要靠它了!如果你是使用 EtasonJB 越獄UntetherHomeDepot untethers 插件用戶,盡快安裝好這款插件,來讓越獄更完美運作。

 

前提條件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tdogg9401.ml」,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Infigo」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Trevor Schmitt)。

Infigo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