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解決技巧看這

應該有少數情況下使用 iTunes 要回復 iPhone 時,會顯示「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導致一直沒辦法替設備回復到乾淨 iOS ,對於這問題該怎麼辦呢?恰好瘋先生也面臨過這錯誤,這篇就來告訴你解決方法。

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解決技巧看這

 

當你哪天想要替 iPhone 回復成乾淨 iOS 時,不管是透過 iTunes 自動或手動下載 iPSW 檔案回復,會一直跳出「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情況,實際瘋先生發現會導致這問題並不是下載錯 iPSW 檔案,而是 iTunes 本身的一個 Bug 造成。

 

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解決技巧

其實會造成這個錯誤,其實與 iOS 預先下載的 OTA 升級檔案有很大關連,可以點選 iOS 「設定」>「一般」>「iPhone儲存空間」。

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解決技巧1

從裡面找到 iOS x.x.x 更新檔案,點入後點擊「刪除更新」,會要求輸入解鎖密碼,透過這方法就可以刪除 iOS 預先下載 OTA 檔案。

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解決技巧2

回到 iTunes (macOS 10.15以上都改為 Finder),就可以點選「回復 iPhone •••」。

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解決技巧3

即可正常回復 iPhone 設備,就不會再出現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訊息。

無法回復iPhone因為韌體檔案已損毀錯誤解決技巧4

如果以上錯誤有解決你的困擾,可以替本篇點個讚或分享出去,能夠幫助到同樣有錯誤問題用戶。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