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G iPhone 9 保護殼曝光新品發售日,最快4月22日開賣

傳聞已久的 iPhone 9 原預計會在春季發表,但蘋果並沒有舉行春季發表會,改由蘋果官網直接更新 2020年款 iPad Pro和 MacBook Air,至今遲遲尚未看見 iPhone 9 身影,不過最近來自美國知名零售大賣廠百思買 (Best Buy) 內部已經收到 iPhone 9 保護殼,意外曝光入門款 iPhone 9 開賣日期。

UAG iPhone 9 保護殼曝光新品發售日,最快4月22日開賣

 

通常 iPhone 保護殼廠商都會在新機推出前,就已經先準備好,今年2月本站就曾報導過國外周邊廠商 Totallee 和 Amazon 上都已經開始出現 iPhone 9( 又稱 iPhone SE 2)保護殼與保護貼產品,如今各大周邊廠商和美國最大賣場百思買 (Best Buy) 也收到 UAG 蘋果周邊廠商推出一款全新 iPhone 保護殼,外盒標示 “New iPhone 4.7-inch, 2020” (2020新款4.7吋 iPhone),從外型來看其實就與近期傳聞 iPhone 9 外型類似。

iphone 9 case best buy new

不過 UAG 也要求百思買 (Best Buy)  和各個零售商通路,禁止在 2020年4月5日之前(台灣時間為4月6日)替此款保護殼上架販售,UAG 會特別規定要在某個日期才能夠開賣,那也暗示 iPhone 9 可能會在台灣四天連假(4/2~4/5)推出,至於正確日期,比對先前德國 iPhone Ticker 網站消息,新款 iPhone 9 可能會在4月3日推出和開賣。

更新:爆料達人John Prosser 透露蘋果準備在4月15日(星期三)推出新款 iPhone 9 ,至於4月22日開賣。

iPhone 9 從先前的手機殼外型來看,這款是定位在入門款 iPhone ,搭載A13處理器,外型與 4.7 吋 iPhone 8 差異不大,同樣都有後置單鏡頭、閃光燈和麥克風孔,機身同樣也都採用圓潤外框、側邊電源鍵、音量鍵位置,以及底部 Lightning 孔、麥克風孔也完全相同。

thin iphone se 2 case

同樣會保留實體 Home 鍵(Touch ID)設計,螢幕設計也與 iPhone 8 完全相同沒有任何改變。

新款 iPhone 9 預計售價會與 iPhone SE 當初推出價格相同 399美元(約台幣12,900元),同時外界在先前都稱這款機型為「iPhone SE 2」,不過後續由於外型太類似 iPhone 8 ,才被改稱「iPhone 9」,另外先前也在 iOS 14 代碼中挖到 iPhone 9 Plus 訊息,不太清楚是否也會隨 iPhone 9 同時發表。

蘋果預計會在新款 iPhone 推出後,屆時也會將 iPhone 8 從官網下架。

 

圖片來源:9to5Mac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