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保護殼遭美國配件商曝光!新機外型搶先看

最近有越來越多消息指出蘋果會在春季發表會上推出低價版「iPhone 9」(又稱 iPhone SE 2),最近有國外配件保護殼周邊廠商也已經搶先蘋果上架未發表 iPhone 新機,連同螢幕保護貼也都以將曝光。

iPhone SE 2 保護殼遭美國配件商曝光!新機外型搶先看

 

有不少消息和分析師都已經指出,蘋果會在2020上半年推出新款評價 iPhone 9( 又稱 iPhone SE 2),外型與 4.7吋 iPhone 8 像似。近期美國周邊廠商 Totallee 和 Amazon 都出現「iPhone SE 2」 保護殼預購網頁,其中 Totallee 預購頁面也透露 iPhone SE 2 保護殼會在 2020年3月24開始陸續出貨,時間剛好落在 Apple 每年固定會在3月舉辦春季發表會後,屆時很有可能會看見新款 iPhone 推出。

從 Totallee 所曝光的 iPhone SE 2 手機殼外型來看,整體外型與 4.7 吋 iPhone 8 差異不大,同樣都有後置單鏡頭、閃光燈和麥克風孔,機身同樣也都採用圓潤外框。

Totallee曝光iPhone SE2保護殼

側邊電源鍵、音量鍵位置,以及底部 Lightning 孔、麥克風孔也完全相同。

Totallee曝光iPhone SE2保護殼1

Totallee曝光iPhone SE2保護殼2

Totallee曝光iPhone SE2保護殼3

另外 Totallee 也同時推出 iPhone SE 2 保護貼預購,透過保護貼產品外觀可以確定 iPhone SE 2 依舊會採用實體 Home 鍵(Touch ID)設計,似乎螢幕設計與 iPhone 8 完全相同沒有任何改變。

Totallee曝光iPhone SE2保護貼

 

配件廠商能夠提早洩密新款 iPhone 外觀,大多數都是參考傳言、洩密的示意圖、渲染圖和細節進行設計,甚至還有些已經拿到新款 iPhone 模具,就能依照尺寸進行設計保護殼,通常配件廠商所拿到的資料都相當準確,能夠先行替尚未發表新款 iPhone 設計、生產第一批保護殼。

新款低價版 iPhone 預計售價會與 iPhone SE 當初推出價格相同 399美元(約台幣12,900元),同時外界也都稱這款機型為「iPhone SE 2」,不過又有傳言會稱「iPhone 9」主要是因為整體設計與 iPhone 8 相似。

另有消息稱蘋果可能會在3月初推出,當新機推出後,蘋果屆時也會將 iPhone 8 從官網下架。

 

圖片、資料來源:Totalle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