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直接一鍵替照片快速去背輸出透明圖

如果想要替照片去背,那大家一定會想到Photoshop,但太過於專業又複雜並不適合每個人,所以網路上就有不少線上去背工具可以使用,像是 remove.bg 不過這類免費工具是無法下載原始高畫質圖檔,如想要獲得高解析度的或許可以選擇這個「Trace」免費去背網站,可以去背後選擇套用其他背景或單色,甚至還可以直接下載儲存透明背景PNG圖檔,目前正免費使用,建議大家可以把握機會或加入我的最愛。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直接一鍵替照片快速去背輸出透明圖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

步驟1

開啟 Trace 網頁(連結在文末),按下「Sign in to get started」點擊登入。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1

 

步驟2

註冊方式很簡單,可直接透過 Google 帳號直接註冊即可登入。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2

 

步驟3

註冊完成後,就可點擊「Upload a photo」選擇要去背的圖檔。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3

 

步驟4

這篇以阿湯哥的圖片來說,當上傳完成後,就會馬上看見去背的成果。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4

對比左邊是原圖,右邊是網站去背後的圖片,可以注意到去背的非常乾淨,連頭髮也都能夠去的很細緻。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4

 

步驟5

如果不想要單純去背透明,可以透過下方選單選擇,會有不同的背景圖可直接套用,試看看哪張會比較適合。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5

除了彩色背景外,另外連同單色背景也有。決定要單純透明色或套用背景後,就可以點擊右上角「Download」下載圖片,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6

 

步驟6

最後按下「Download full image」即可下載原始圖檔,特別注意目前是可以依照上傳的圖檔大小,能依原始檔下載。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教學7

 

免費線上去背網站Trace

點我進入去背網站「Trace」

 

值得推薦理由

  • 免安裝、免下載任何工具,只要打開網頁即可立即去背
  • 免學習任何去背技巧
  • 免費又可直接下載原始圖檔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