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Bar能夠實現128種樂器功能,包含虛擬鋼琴、鼓、木琴功能

touch-bar-piano

蘋果推出最新2016年MacBook Pro機種,結合觸控條Touch Bar後,能夠讓不少支援Touch Bar軟體可自訂快捷鍵功能,造成Touch Bar有不少討論話題,不過你是否知道Touch Bar除了可以當作快捷鍵外,另外還可以用來運行遊戲或是當成鋼琴功能。

 

一位開發者Graham Parks針對Touch Bar設計一款Touch Bar Piano工具,這套工具可以讓Touch Bar實現128種不同樂器功能,其中包含了有鋼琴、鼓、木琴、小提琴等樂器,從Touch Bar上顯示樂器後,就可透過觸碰來進行音樂創作,不過這麼小一條的觸控調真的有這麼好按嗎?或許改用iPhone或iPad來使用會更好按壓。

 

Touch Bar Piano

此功能僅適合MacBook Pro配有Touch Bar使用,如非Touch Bar機種,就算下載安裝了也是無法享有這項功能。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