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聖誕節前替Apple Watch Series 2推出四部最新15秒廣告

2016-12-10_154738

聖誕節將近,蘋果今年度也沒有放過要來替自家最新產品Apple Watch Series 2四支廣告,這四支廣告分別是Go Play(去玩)、Go Run(去跑)、Go Dance(去跳舞)、Go Out(出門去),採用第一人稱視角進行拍攝,時間長度都僅只有15秒。在這些廣告中,能夠立即傳達拆完禮物後,就能夠戴上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2去運動、跑步、跳舞、約會,似乎就是在暗示買Apple Watch Series 2當聖誕節禮物會是你的最佳首選。

 

Apple Watch Series 2 ” 15秒廣告

Go Play

這支廣告主要是傳遞在假期的夜晚,拆開禮物後,就能帶著Apple Watch Series 2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過程中還能監看今日所消耗的熱量。

Go Run

跑!一定要搭配 Apple Watch Series 2 Nike+款式,在廣告中也宣傳了一個概念,有了Apple Watch 會讓你變的更愛跑步。

Go Dance

當想練舞時,可直接透過Apple Watch Series 2直接控制iPhone,播放自己喜愛的音樂,就我們一起盡興的跳吧!

Go Out

出門約會遇到下雨天?不用擔心,Apple Watch Series 2有防水功能,路上想買束花消費?不用擔心,直接透過Apple Watch Series 2來進行Apple Pay付款,最後在等電梯開啟呼吸模式讓自己的緊張情緒緩和下來,這支廣告中展示了三項功能。另外還有沒有注意到這支片是在中國拍攝,連路邊賣花的販攤也都能夠使用Apple Pay付費,不知道台灣何時才會真正的邁入電子支付呢?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