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自爆蘋果正在研發未來產品,AirPods 將推出新顏色和更多新功能

蘋果近期在新總部 Apple Park 召開股東會大會時,庫克在大會上透露蘋果正在計劃研發未來產品,並且微小透露關於產品細節,但彭博社認為這些神秘未來產品是蘋果下的最大賭注,很有可能會讓人失望。

庫克自爆蘋果正在研發未來產品,AirPods 將推出新顏色和更多新功能

 

庫克先是談到,蘋果最終目標能夠降低 2018 年所推出的 Retina MacBook Air 價格,目前售價為台幣 39,900 起。

不過在後續又說到 Apple Watch 和 AirPods 時,庫克也表示,這兩款「非凡」產品會有「漫長、偉大的路線圖」即將出現,更強調 Apple Watch 會有更多健康功能。

後續庫克也並沒有詳細說明到細節,表示不久將來, 新一代 AirPods 將會有新顏色提供(將會是傳聞的「黑色」),並且將會有新功能,包括會支援 嘿~Siri 和無線充電功能。另還一直提到能夠增強遊戲的虛擬實境功能,蘋果也正在開發 AR 智慧型眼鏡,外界也猜測無人駕駛汽車也是其中一個重要的發展。

airpods black l

關於在 3 月 25 日舉辦的春季發表會內容,傳出會是以「服務」為主題。庫克表示,蘋果預定的目標進展相當順利,在 2020 之前營收也比起 2016 年翻漲,蘋果也將推出全新服務性產品,像是串流電視服務、原創電視劇,甚至全新 Apple News 服務,會讓用戶使用付費訂閱的方式來收看新聞與雜誌。

庫克還表示,蘋果正在推動替 Facebook 和 Google 兩家科技公司進行監督控管,去年10月就呼籲政府要制定全新隱私法,來保護全民免於數據收集,蘋果長期一來都是提倡保護用戶隱私的公司。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