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 iPhone 內建相機功能,免進入設定快速更改錄影畫質格式

在換上新款 iPhone 時都可以輕鬆拍出 HD 1080p 或是 4K影片,但或許有些用戶會覺得平時一些生活錄影是不需要拍到 4K 畫質避免佔用空間,又想要調整降低錄影畫質格式就需要到設定內進行調整,假設有些時候旅行又需要調回 4K 來記錄,那會造成忘記自己是調整到那個畫質去,為了能夠解決這問題,因此就有這款插件 TapVideoConfig 可以替我們解決這項困擾。

增強 iPhone 內建相機功能,免進入設定快速更改錄影畫質格式

TapVideoConfig 是一款能夠讓 iPhone 內建相機 App 在手動切換至錄影模式時,右上角就會顯示當前錄影格式及FPS資訊,還可點擊一下來快速更改想要錄製的影像格式,算是相當便利的一項功能調整。特別注意,有些機種無法支援拍攝 4K 畫質,自然而然選單上就不會出現。

tapvideoconfig 1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Cydia 搜尋「TapVideoConfig」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icaT,軟體源:BigBoss)。

tapvideoconfig 2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