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Switcher 2 多國 Apple ID 帳號快速切換工具,一鍵切換其他國家帳號

每個用戶會有多組其他國家 Apple ID 帳號可算是相當正常,像是 Music Box 手機音樂電台就只有在日本 App Store 商店才下載得到,那就需要使用日本 Apple ID 才能下載,但是如果又有美國、中國、紐西蘭的 Apple ID 又該怎麼辦呢?過去曾經介紹過 StoreSwitcher 插件就可以實現多國 Apple ID 帳號切換,由 subdiox 作者另外推出 StoreSwitcher 2 ,讓 iOS 11 ~ iOS 12 用戶也能輕鬆實現快速切換 Apple ID 帳號。

StoreSwitcher 2 多國 Apple ID 帳號快速切換工具,一鍵切換其他國家帳號

 

StoreSwitcher 2 效果展示

本次教學就以台灣的 Apple ID切換至日本 Apple ID 為例子,要切換其他其他國家的 Apple ID 也相同操作方式。

步驟 1

開啟App Store後,點擊右上角「Apple ID」圖示,點選左上角會出現「左右方向箭頭」按鈕,點擊一下。

StoreSwitcher 2 多國 Apple ID 帳號快速切換工具,一鍵切換其他國家帳號1

 

步驟 2

就會看見這台設備曾經登入過的 Apple ID ,點擊一下想要切換的帳號,就會立即跳至該國家帳號和商店。

StoreSwitcher 2 多國 Apple ID 帳號快速切換工具,一鍵切換其他國家帳號2

 

步驟 3

要跳回來也是相同方式操作,進入 Apple ID 帳號後,點擊左上角按鈕,選擇台灣 Apple ID 帳號,就能馬上跳回來。

StoreSwitcher 2 多國 Apple ID 帳號快速切換工具,一鍵切換其他國家帳號3

 

操作上非常快速又便利,不用擔心會忘記 Apple ID 或密碼,只要一鍵就可以馬上切換。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ubdiox.com/cydia」,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StoreSwitcher 2」,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ubdiox,軟體源:subdiox repo)

透過軟體源安裝storeswitcher 2教學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