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Time 輕點 iPhone 瀏海時間就會立即可顯示日期

擁有 Face ID 的 iPhone 設備,像是 iPhone X、XS 、XR 在當前瀏海顯示,因空間導致無法顯示日期,不過開發者 Spark 開發了一款簡單的插件 TapTime ,可讓用戶點擊左上角時間,就會立即顯示當前年月份日期資訊。

TapTime 輕點 iPhone 瀏海時間就會立即可顯示日期

 

TapTime 插件並無任何設定,如果想要查詢日期,只要點一下左上角時間,就會顯示當天的日期,顯示為 19/03/10 代表為 2019年3月10日。

taptime 1

 

前提條件

 

PowerModule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parkdev.me」,有加入無許重複加入,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TapTime」會找到「TapTime [Public]」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park,軟體源:sharkdev Repo)。

taptime 2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