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eSwitcher 多國Apple ID快速切換工具,解決帳號太多問題

StoreSwitcher tweaka

為了領取各國限免APP,一定都會註冊好幾個國家的Apple ID帳號來使用,在iOS 10上是否還在尋找可靠的Apple ID切換工具呢?先前曾經介紹過一款IDBox可惜作者到最後搞失蹤,造成在付費購買後無法順利啟用,現在就不需要在擔心此問題,最近有另一位開發者推出 StoreSwitcher ,可直接透過該款工具進行多個Apple ID切換達到跨國商店效果。

 

StoreSwitcher 效果展示

▼ 開啟App Store後,在精品項目頁面中滑到最底,點擊「Apple ID」>「Switch Account」。

StoreSwitcher tweak 1

▼ 就會顯示所有登入過的Apple ID帳號,點選就可立即切換帳號。

StoreSwitcher tweak 2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StoreSwitcher」,再將它購買(售價0.99美元)並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Ori Kadosh,軟體源:BigBoss)

StoreSwitcher tweak 3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