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LPM 讓iPhone進入待機立即啟動低耗電模式,有效節省耗電量

SmartLPM 是一款能夠提高iPhone電池耗電的插件功能,當設備進入待機模式後,依舊會有持續耗電問題,但smokin1337開發者想到如果可以將耗電能夠降到最低,那一定能夠延長電池的續航力,因此在設備沒在使用時,會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等待使用者喚醒時,又會自動關閉低耗電模式。

SmartLPM 進入待機立即啟動低耗電模式,有效節省耗電量

因此開發者推出了這款 SmartLPM 插件,就能夠達到這項省電功能,其實這功能就類似過去曾介紹過的 Aporeo 插件,讓設備進行充電時,就會開啟低耗電模式,提高充電效率。不過也要特別注意這兩款插件是無法共用,同時安裝會導致衝突問題發生,只能夠選擇一款來安裝使用。

SmartLPM 1

而大家擔心假如設備在待機時會進入「低耗電模式」,那不會影響到通知功能嗎?目前測試是不會影響到通知,依舊可以接收到提醒,不過像是嘿Siri、背景App重新整理及郵件自動擷取等,都會受到影響,如有這方面需求用戶,可能就要先考慮好才安裝。

更新:v1.1.0版本已經移除待機時會進入「低耗電模式」功能。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新增軟體源「https://smokin1337.github.io」,如不會請參考軟體源增加教學

 

Step 2▼ Cydia 搜尋「SmartLPM」,再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smokin1337,軟體源:smokin1337 repo)

SmartLPM 2

Step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插件設定說明

安裝好插件後,可至「設定」>「SmartLPM」將插件功能「Enabled」開啟。另還會發現到有兩個控制選項,分別功能是

  • Low Power While Locked:低耗電鎖定
  • Auto Low Power Mode:自動啟動低耗電模式,下方可以選擇電池%數降到多少就可提早啟用

SmartLPM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