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reo 讓iPhone充電更快速,每次充電自動啟用低耗電模式

Aporeo 是一款能夠讓iPhone在透過有線或無線充電時,能充的更快速的一款插件,原理是當替iPhone 設備進行充電時,就會自動啟動低耗電模式,這將會降低耗電量,而充電就能達到更快速效果,充電效率也比起一般無進入低耗電模式來的要快許多。

Aporeo 讓iPhone充電更快速,每次充電自動啟用低耗電模式

 

此款插件雖然作者從iOS9開始就沒有再更新,但在iOS 11上使用手動安裝插件方式也可以讓這項功能實現。

效果瀏覽

當充電時,自動會開啟「低耗電模式」,等到電量充滿至100%才會關閉,拔除電源線或沒在充電時,會自動停止「低耗電模式」,也建議平常不要開啟低耗電模式來執行,這功能並非是用在省電,而會導致整體CPU降頻在跑,甚至會停用郵件擷取、嘿Siri、背景App重新整理、自動下載和部分視覺效果。

Aporeo

前提條件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Step 1 Cydia 搜尋「Aporeo」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omelius koetting,軟體源:Bigboss))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另提供離線包下載「Aporeo.deb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