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機智問答遊戲怎麼玩?新年必玩知識問答看誰最聰明

蘋果在農曆新年前夕推出新春奇幻賀歲片《阿年》,裡面小女孩總是會一直好奇問為什麼?讓大家記憶猶新,現在蘋果也偷偷替語音助理 Siri 加入了金頭腦「機智問答知識問答」模式,只要透過這篇隱藏技巧和下關鍵指令,就可以利用 iPhone 開啟10道隱藏腦筋急轉彎機智問答遊戲。

Siri機智問答遊戲怎麼玩?新年必玩知識問答看誰最聰明

 

開啟隱藏版 Siri 機智問答功能

最新 Siri 知識問答遊戲,目前僅只有支援中國 Siri ,如果想要體驗這項獨特的新功能,可以先將 Siri 改為中國版 Siri 就能夠使用,至於設定方法依照底下操作。(iPad 也可以使用,需要 iOS 14版本)

直接透過 iOS「設定」>「Siri與搜尋」,點選「語言」。

開啟隱藏版 Siri 機智問答功能

選擇「中文(國語-中國大陸)」即可。

開啟隱藏版 Siri 機智問答功能1

 

用iPhone玩 Siri 機智問答方法

就可以壓住 iPhone「側邊電源鍵」啟動 Siri 模式,如果是非全螢幕機種就壓著 Home 鍵,對著 Siri 說底下其中一種百科問答指令,就會跳出隱藏版10道知識問答遊戲,可以根據 Siri 顯示的問題點選回答,如果答錯 Siri 還會向你說正確答案,非常有趣。

  • 百科問答
  • 你問我答
  • 知識問答

用iPhone玩 Siri 機智問答方法

過程中回答過的問答,也會出現打勾或錯誤紀錄。

用iPhone玩 Siri 機智問答方法1

完成最後一道 Siri題目後,就會看見統計答對數和耗費總時間,甚至能夠獲得稱號,如果不滿意,想要再繼續挑戰,也可以再次下達知識問答指令再玩一次,比較特別是這些問題都是隨機列出,非常燒腦,也會考驗你的知識。

siri quiz game 5

遊戲結束後,記得要再回到「設定」>「Siri與搜尋」>「語言」內,將 Siri 改為「中文(國語-台灣)」。

siri quiz game 6

看完這篇教學後,也可以在新年期間,和親朋好友一起比賽,看誰能在最短時間內機智問答,回答正確率最高,相當有趣又能長知識。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