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春季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洩密照提前曝光

蘋果已經確定將在4月21日舉行2021春季蘋果發表會,將會推出 Mini LED 面板的 iPad Pro 2021 、AirTags 等新品,這場發表會結束同時也會在推出春季iPhone 保護殼和Apple Watch 錶帶,直到最近網路上提前曝光6款 iPhone 12 MagSafe 矽膠保護殼,暗示蘋果春季新配件已經準備更新。

6款春季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洩密照提前曝光

 

蘋果固定都會在春季推出新配件,在2020年就替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推出新保護殼和錶帶,幾天前國外 Twitter 用戶 Tommy Boi 率先曝光全新 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顏色和外盒包裝。

6款春季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洩密照提前曝光1

據了解這四款顏色,分別是開心果、卡普里藍色、哈密瓜和紫水晶保護殼,能夠對應現有販售的iPhone 原廠 MagSafe 保護殼配色,不過在顏色上會偏向淡色系,偏向於春天風格。

6款春季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洩密照提前曝光2

 

隨後也有另一位洩密者 Majin Bu ,直接分享更多 iPhone 12 保護殼新色,顏色為天空藍、芥末黃和紅色,其中紅色是目前販售的(PRODUCT)RED款式。

6款春季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洩密照提前曝光3

6款春季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洩密照提前曝光4

他也同時放出一張 iPhone 12 保護殼全新配色的全家福,從照片中能顯示,蘋果2021春季配件新顏色共有6款,分別為開心果、卡普里藍色、哈密瓜、紫水晶、天空藍、芥末黃和現有的紅色。

6款春季iPhone 12 矽膠保護殼洩密照提前曝光5

從以上消息來看,蘋果似乎已經準備在春季發表會結束後,要推出2021年春季新款配件,除了有 iPhone 12 系列保護殼外,連同 Apple Watch 也會推出新錶帶,預計會包含運動型錶帶、運動型錶環、 單圈錶環、皮革錶環、時尚環扣錶帶。

更多蘋果發表會消息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