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爆料蘋果春季發表會 將推出4款新產品

彭博社(Bloomberg)記者 Mark Gurman 經常會精準爆料不少蘋果新品,最近他接受電話採訪提前洩密4月20日蘋果春季發表會新品內容,表示這場「Spring Loaded」活動中,他認為並不會有特別創新或非凡的產品出現,都屬於例行性更新。

彭博社爆料蘋果春季發表會 將推出4款新產品

 

「Spring Loaded」活動是蘋果2021年首場春季發表會,也可視為蘋果新品發表會,Mark Gurman 表示這場發表會將推出 11吋、12.9吋 iPad Pro,其中 12.9吋會搭載 MiniLED 面板,也會推出藍牙追蹤器 AirTags ,甚至蘋果也會推出新一代 Apple Silicon 的 iMac 電腦。

全球受到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 影響,導致更多人都在家辦公和學習,也意外造成 iPad 需求大增,光是 2020年 iPad 就帶來 84億美元銷售收入,明顯越來越多人在工作和學習都會選擇 iPad 平板。又加上疫苗能讓疫情減緩,許多人會都已經回到工作崗位和學校上課,將會出現另一波購機潮。

雖然今年 iPad Pro 屬於例行性的更新,外觀並沒有太明顯改變,差別在於加入 MiniLED 螢幕,能讓亮度、對比度、廣色域更高、顏色更飽和,另外壽命也比OLED更長,對於蘋果來說當前會是相關重要的更新週期。

另外新一代重大更新 iMac 也有望會在發表會上登場,外觀會類似舊款 Apple Pro Display XDR 螢幕類似,並且計畫要更換 21.5 和 27 吋 iMac 電腦,同時也會採用 Apple Silicon 晶片處理器。

目前 iMac 推出時間尚未確定,Gurman 認為如果蘋果將 iMac 延後到秋季發表會才發表,那將會面臨很大問題(錯過上半年銷售機會),同時這次蘋果還會推出藍牙防丟設備 AirTags ,能夠用來定位鑰匙、皮包和背包等物品。

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時間在台灣時間4月21日凌晨1點開始舉行,屆時瘋先生也會提供蘋果線上直播討論區供大家一起聊天討論。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