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ectmoji 自訂 iOS 11 預設常用30組 Emoji 表情圖案

過去曾經有用戶在問瘋先生有沒有辦法直接固定常用的 Emoji 表情符號?在功能也僅能在越獄後實現,但在iOS 11一直都沒有這類的插件出現,不過在 iOS 11 上有 cole cabral 開發者替我們推出這款自訂 Emoji 便利的插件 Selectmoji ,可直接固定常用項目清單中的 Emoji 圖案,讓我們不會因某次輸入了其它不常用的 Emoji 表情圖案造成順序會重新排列。

Selectmoji 自訂 iOS 11 預設常用30組 Emoji 表情圖案

而自訂的 Emoji 表情圖案會在哪裡出現呢?預設虛擬鍵盤上面一排和切換至表情符號輸入法就會顯示,另外如果有安裝 iPhone X 的「Barmoji」插件,也同樣會顯示常用的 Emoji 圖,而且會完全固定,不會導致隨機在亂跑。

Selectmoji 1

補充 Emoji 延伸小技巧教學,想要活用 Emoji 表情符號嗎?也許可以先看完這篇《如何活用iOS上的Emoji表情符號?這篇教學技巧一定要學會》技巧來學習了解。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s://repo.packix.com」(有加入就不需重覆加入)

 

步驟 2

Cydia 搜尋「Selectmoji」先購買起來(點我了解購買方法)才能夠點擊右上角「安裝」,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ole cabral,軟體源:packix Repo)。

Selectmoji 2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Selectmoji 設定

安裝完畢後,到「設定」>「Selectmoji」內,從 EMOJI LIST 內去修改經常使用的 Emoji 表情圖案,最多只能夠輸入30組,建議最前面都放置經常使用的,設定完畢後,點下「Set emojis」即可。

selectmoji tweak mrma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