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年費減免如何申請?渣打銀行信用卡年費減免語音教學

要是發現渣打銀行信用卡帳單顯示收取NT$3600年費,如果你不想繳渣打年費,可以利用剪卡、語音電話減免年費,這篇就教大家如何利用渣打銀行電話語音減免渣打NT$3600年費方法。

渣打年費減免如何申請?渣打銀行信用卡年費減免語音教學

渣打銀行年費減免有哪些方式?

1. 渣打年費減免語音申請步驟

播打渣打銀行信用卡免費付費專線:0800-051234 或 行動電話改撥 02-4058-0088 ,並且依照底下 SOP 流程透過語音申請渣打年費減免

  1. 92 (申請帳單減免)
  2. 31 (減免年費)
  3. 輸入身分證字號後9碼
  4. 選擇身分證字幕開頭
  5. 1(確定)
  6. 1(確定發送簡訊驗證碼)
  7. 輸入6位數字簡訊驗證碼
  8. 輸入卡號後4碼
  9. 年費減免申請成功,隨後會收到確認免年費簡訊
手機免費打0800技巧:【iOS捷徑】iPhone 手機打0800 信用卡免付費客服專線神器
渣打銀行年費減免有哪些方式

如果連續好幾年都用語音申請年費減免,某些情況會直接轉渣打真人客服專員,同樣可以告知想要減免年費,通常只要沒有欠款情況下,渣打3600年費減免大多能成功,當月3600渣打年費,直接可以不用繳納。

渣打年費滯納金怎麼解決?

要是已經超過繳費截止日,而且出現300元滯納金,就要直接打給渣打客服詢問能否不用繳年費產生的滯納金,可以直接撥打客服快捷鍵「92 > 3 > 9」,通常會用紅利點數直接折抵年費滯納金部分,不過有些網友分享不會扣紅利,就看自己交涉能力。

2. 剪卡

要是認為渣打銀行信用卡不常刷,或者是刷卡回饋已經沒有任何福利,可以直接透過渣打語音剪卡(快捷鍵):

  1. 按下「96」 > 「96」
  2. 輸入身分證字號9碼
  3. 聽權益聲明
  4. 剪卡完成

或是找渣打客服後碰見不願意減免年費或滯納金,也可以選擇直接要求剪卡,就不需要繳渣打年費。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