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Steam夏季特賣線索任務攻略,2分鐘快速領取教學

今年度 2022 Steam 夏日特賣活動已經開跑,其中還推出「Clorthax 悖論同樂會徽章任務」活動,要從任務頁面中以線索找出 Clorthax 帶來的遊戲,完成10個任務後,就可以獲得個人動畫圖示3組、貼紙4張、邊框3個和勳章1個。

本篇分享如何快速領取 2022 Steam夏季特賣線索任務「Clorthax悖論同樂會徽章」,教你在2分鐘內能夠快速找出10個徽章答案,快速解鎖Steam夏季特賣任務

2022 Steam夏季特賣線索任務攻略,2分鐘快速領取教學

 

Steam夏季特賣線索任務啟動方法

步驟 1. 從「Steam夏日特賣」活動網頁內,點選「夏季徽章任務(免費又好玩,往這邊)」。

啟動 Steam 夏季徽章任務方法

步驟 2. 會看見一位能穿梭時空的騙術師 Clorthax 問候,點擊「跳至目前的線索」。

啟動 Steam 夏季徽章任務方法1

步驟 3. 會看見獎勵勳章完全空白,按下「點我」就能開始執行任務。

啟動 Steam 夏季徽章任務方法2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特賣任務攻略

勳章任務是不需要從Steam消費購買遊戲就能獲得,不果你要透過尋找藏在遊戲列表內的 TH.4X 遊戲,為了減少大家尋找線索時間,可以利用底下方法快速找出來!

點擊「去找出來吧!」開始尋找線索任務。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

每道線索關卡都會有好幾種不同遊戲分類,最難在於你要從這麼多的分類中找到指定的任務,肯定會花上不少時間對吧?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1

其實可以透過「Ctrl+F4」快速搜尋網頁,直接找「TH.4X」關鍵字,每個 Steam 遊戲分頁切換後,往下往到底按一下搜尋,就能立馬找到。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2

當然前幾個都是開胃菜,很容易讓你找到,接下來就繼續下一個線索任務,點選「前往任務頁面」。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3

依照以上幾個步驟將10個線索任務分別解完。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4

不過要注意會藏在分類的其他頁面中,也就是透過尋找後會發現第一個頁面沒有顯示,要點擊右側切換才會看見 TH.4X 任務遊戲。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5

最後將10個勳章獎勵收集完成後,就能看見所有獎勵都會直接存到個人帳號內。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6

別忘了要滑到底還有一個神秘禮物,一定要按下「點我」才能夠領取。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7

送的是一款 Steam 夏季活動紀念貼紙,就是很鬧的 Clorthax 動態大頭照。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8

那麼徽章會存在哪裡呢?直接點開 Steam 個人檔案頁面後,左側選擇「個人圖示」就能直接套用 Steam 夏季徽章。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9

另外「展示徽章」內也會多出「CLORTHAX 的悖論同樂會徽章」可以直接套用。

快速找出10個Steam夏日徽章任務攻略10

以上就是 Steam 在 2022 年推出的「CLORTHAX 的悖論同樂會徽章」解法,當然解任務不只有能獲得徽章,還能夠增加 Steam 等級,當等級越高就能開放擴充功能和增加好友上限等,有時間就順便領起來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