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w 減少 iPhone X 螢幕最下方HOME 白條的空白高度

iPhone X 為了讓我們更明確的瞭解在螢幕底端都能透過手勢回到主畫面上,特別加入HOME 橫條/白條,但我們可以透過「隱藏iPhone X螢幕底端 HOME 橫條/白條方法」來解決,雖然HOME 橫條/白條隱藏了,但位置的高度依舊是沒有任何改變,因此有國外插件開發者 Frozen Penguin 就推出了 Saw 插件要來改善這個問題。

saw

Saw效果展示

內建像是 App Store、音樂、等App都會發現最底下沒了HOME條後,明顯感覺很空,但在這款插件優化下,能夠讓iPhone X螢幕最底更縮緊高度。如想要隱藏 iPhone X 線條建議使用這套「插件」來配合使用。

saw 1

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11~11.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JB教學與技巧 
  • 非常適合 iPhone X 設備使用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步驟 1. ▼ Cydia 搜尋「Saw」,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rozen Penguin,軟體源:BigBoss)

saw 2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