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聽到飽App 全台灣電台最完整免費播放器,愛聽廣播iOS、Android必裝

就算串流音樂平台已經變成多數人聽音樂來源之一,不過還是有不少用戶已經習慣在早晨、上下班通勤或工作時聽廣播節目,這次就要來推薦一款強大又免費的「廣播聽到飽App」,提供全台灣共90台廣播節目內容,還能查詢廣播節目表,且廣播聽到飽App不管是在iOS和Android系統都能免費下載,對於喜愛聽廣播用戶可千萬不要錯過。

廣播聽到飽App 收錄台灣電台列表播放器,愛聽廣播iOS、Android必裝

 

廣播聽到飽App 全台灣電台最完整免費播放器

廣播聽到飽App是一款相當出色的台灣電台廣播節目App,整體介面UI設計的非常清爽易懂。開啟App時,預設頁面就是在熱門廣播列表上,如果不知道要聽哪台廣播,就從這列表上點擊聆聽即可;另外在點擊右上角按鈕會看見所有廣播電台分類,共有9種分別為熱門、音樂、新聞、生活、外語、多元文化和綜合,還有全部和自己喜好的分類。

廣播聽到飽App 全台灣電台最完整免費播放器1

透過分類切換,可以輕易找到適合自己的電台。至於要如何聆聽?這不需要額外安裝天線,只需要有網路狀態下才能夠收聽,點擊後就能即時聆聽,最下方則是會出現當前正在播放的電台名稱,同時也可以控制播放與暫停。

radio taiwan radiotuner 2

 

把最愛的廣播一鍵收藏起來

也許你比較喜歡聽某個廣播電台節目,那可以往左滑動電台名稱,就可以點擊「喜歡」即可加入至「喜好的」分類內。

radio taiwan radiotuner 3

如此一來,在喜好的類別內就是我們最常聽的廣播,就不需要另外從一大串的列表中尋找。

radio taiwan radiotuner 5

 

廣播節目表立即查

另外還有提供「節目表」供查詢,這項功能主要是讓我們能瞭解,廣播節目今天會播出哪些節目,或是想要聽某個主持人節目,也可以透過節目表及時瞭解,比較可惜沒辦法直接設定推播提醒,只能夠手動自己加入行事曆提醒。

radio taiwan radiotuner 4

 

支援背景和藍牙輸出播放

大家會好奇能不能背景播放?可以肯定告訴大家,廣播聽到飽App可支援背景播放和螢幕鎖定待機狀態下播放,不管是 iOS或Android都能夠支援這些功能;同時,也可以透過藍牙或AirPlay直接輸出至HomePod或藍牙喇叭。

radio taiwan radiotuner 6

 

廣播聽到飽App下載

iOS版本Android版本

另外還有另外一套廣播App「radio.tw」,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這兩款都有各自的優點與特色。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