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感恩節廣告超感人!主打「最棒的禮物可能自你最無法預期的地方」

蘋果(Apple)已經在11月25日發佈今年最新感恩節廣告「節日 – 驚喜(Holiday – The Surprise)」,廣告內也讓 iPad 成為了今年主角,劇情主要是敘述一家人搭車和搭飛機回到外公家一起過節,最後蘋果也採用了另一種默默展示展品方式,讓人更注意到 iPad 能夠帶來的強大與創意力。

蘋果感恩節廣告超感人!主打「最棒的禮物可能自你最無法預期的地方」

 

廣告內容是以父母帶兩個小孩回娘家慶祝感恩節劇情,兩位小女孩在路上一定都會互相爭吵和吵鬧,那這時父母就會拿一台iPad給他們玩,小孩看見3C產品畫面後都會立即安靜下來,不過多數人都會認為,小孩就是只會用iPad來玩遊戲?當你看完結局會發現事情並非如此。

apple holiday the surprise 1

在這支「驚喜」廣告內,蘋果也不斷暗示與提倡小孩擁有創意力,也可以讓娛樂、應用互相結合。

我們可以看見從路上到外公家,各種舉動似乎看起來就像是兩個小女孩只是在玩 iPad ,但實際上,這是蘋果最擅長的敘述產品功能的方式,像是在不同情境小女孩使用 Apple Pencil手繪,甚至替狗狗裝扮拍照,以及翻出老照片和老影片也是使用iPad翻攝影像,這些最後在兩個女孩給外公的禮物,可以發現原來一台 iPad 也能夠創造出感人的影片。

apple holiday the surprise 2

也許多數人認為 iPad拍的照片慘不忍睹,但蘋果確刻意利用這支廣告,強調不需要拿出iPhone,使用 iPad也可以用來拍照和翻攝。

但在這部廣告內,並非強打 iPad Pro ,而是一台具備方便攜帶的的 iPad(Touch ID) ,不過影片內也並沒有直接特寫是哪一款產品,多數都只是拿著 iPad 晃過鏡頭,也就更讓人注意到這款產品和蘋果軟體。

另外這支廣告片背景採用的是 Michael Giacchino 的歌曲“ Married Life”,這首歌也曾在皮克斯動畫工作室所推出的《天外奇蹟》電影中使用過,然而在劇情也同樣是緬懷妻子的故事,在廣告內也能夠隨時可看見外公憔悴的行為,連同小女孩的母親也在更衣室內看著外婆的衣服,再營造家人對於親人失去依舊還是無法忘懷,同時也靠小孩的影片填補「未完成的親情故事」。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