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Pokemon Go跳出Unable to authenticate. Please try again.錯誤

Unable to authenticate. Please try again

最近又回歸玩 Pokemon Go寶可夢) 遊戲了嗎?不過你在登入帳號時候竟然發現一直登入不了,狂跳出Unable to authenticate. Please try again.錯誤畫面,導致無法順利登入自己的帳號,難道是帳號被鎖嗎?如果有越獄用戶還可以嘗試這篇的解套方法,或許就能夠順利登入。

解決方法

瘋先生發現Pokemon Go現在已經不針對越獄用戶機種開啟後直接閃退,而是改成在登入後會直接跳出跳出Unable to authenticate. Please try again.錯誤畫面,實際上這款遊戲還是有再阻擋越獄用戶,只不過換了一個方法而已。

有越獄用戶怎麼解決Unable to authenticate. Please try again.錯誤問題呢?請看這篇「解決最新Pokemon Go v1.27.2以上版本防越獄偵測機制」,處理完畢後就可順利登入。

Unable to authenticate. Please try again 1

(有越獄 Pokemon Go 成功登入畫面)

無越獄用戶

  • 建議直接將Pokemon Go移除後再重新安裝
  • 通常使用Google帳號都比較容易出現此問題,可以至Google的「已連結的網站與應用程式」內將Pokemon Go授權先移除,後再重新登入。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