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ha 可讓內建音樂APP多出音樂波形動態效果

Mitsuha tweak

不知道還有沒有維持在iOS9越獄用戶?如果你還尚未升級到iOS 10上,那一定要來試試這款Mitsuha 插件,可讓內建音樂APP在播放音樂時,隨者音樂起伏而波形也會跟著擺動。

功能展示

▼ 可仔細看底下動態圖片效果,可發現在專輯會改為圓形顯示,而底下會有音樂波形隨者音樂而擺動。

dGM2z7G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Mitsuha」,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c0ldra1n,軟體源:Bigboss)

Mitsuha tweak 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