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 Power Modder 低耗電模式進化!自訂何時會啟動與關閉

Low Power Modder tweak

當電量剩餘20%時候,iOS就會自動開啟低耗電模式Low Power Modder),而用戶充電到100%電量後就會自動關閉低電量模式,不過低耗電模式有個壞處就是會降低或關閉郵件擷取、嘿Siri、背景App重新整理、自動下載和停用部分視覺效果,要是我們想自訂提早開啟或提早關閉低電量模式該怎麼辦呢?在越獄中,有款Low Power Modder插件就可針對用戶自己來定義開啟與關閉低電量模式%數。

 

功能說明

▼ 系統預設低耗電模式位置在「設定」>「電池」>「低耗電模式」,隨時都可以自己手動開啟或關閉,但透過Low Power Modder插件可達成,自訂開啟時間與關閉時間,不再受到iOS內建系統預設限制。

Low Power Modder tweak 1

 

前提條件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Cydia 搜尋「Low Power Modder」,點選右上角「安裝」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iFlames,軟體源:BigBoss)

Low Power Modder tweak 2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Low Power Modder 功能說明

▼ 安裝完畢後,在「設定」>「Low Power Modder」內,可設定「Custom Percentage」預設為50%就會開啟低耗電模式,可自己更改啟動數值,「Disabling While Charge」是指在充電模式中禁用,最後「Custom Percentage」數值80%是指,充電到多少就會關閉低耗電模式。

Low Power Modder tweak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