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One Night on iPhone 7:展示iPhone 7夜拍能力真的很強

one night iphone low light 1

蘋果最近針對iPhone 7系列拍攝了不少電視廣告,這陣子又號召了一群攝影師透過iPhone 7走遍世界各地拍攝黃昏到夜晚景色,從今天開始準備在25個國家展出One Night on iPhone 7 夜拍宣傳。

 

去年最新機種 iPhone 7與iPhone 7 Plus 相機鏡頭提升了不少,擁有f/1.8大光圈,這次蘋果不段針對在低光源情況底下的能力進行宣傳,找來了一群攝影師共同合力一起透過iPhone 7拍攝出最好的夜晚照片,不少攝影師也為了追求最完美的畫面,克服各種拍攝環境極端氣候。

32624252095 52211c3101 k d

( 攝影 by Mathieu Beth Tan )

芝加哥攝影師Reuben Wu就到印度尼西亞爪哇島,拍攝了130個活火山景象,並利用iPhone 7連接空拍機捕捉入夜後的Gunung Karang熔岩流壯麗的景色。

32624027915 d945239226 k d

( 攝影 by Reuben Wu )

攝影師Ruairidh McGlynn則是前往冰島進行拍攝北極壯觀的地形,一邊也藉由狗拉雪橇方式在北極過夜與旅行。McGlynn表示冰島以風景為聞名,我想拍攝出一系列大家意想不到的景象,讓人們可以重新想像冰島在夜晚也是如此的漂亮。iPhone在這方面上就提供了即時攝影、影像處理,在影像品質表現與條件上可讓我更容易的可以捕捉夜晚的景色。

32583611326 3bab2994e8 k dRuairidh McGlynn 攝影師於冰島洞內休息(攝影 by Ruairidh McGlynn)

Elsa Bleda 攝影師:「南非這國家,尤其是在非約翰內斯堡晚上看起來是如此寧靜,但實際上它蘊藏了太多能量、顏色和生活。」iPhone的攝影能力將當驚人,它提供給攝影師不少的APP像是我最愛用的Slow Shutter Cam(慢快門攝影機頭APP),可以讓我們透過想像力來創造初各種不同的畫面,再多利用iPhone後能發揮更多不一樣的功能。

32501408061 5e43731614 o d南非約翰內斯堡內,在霓虹燈色調下拍一位攝藝術家 ( 攝影 by Elsa Bleda )

攝影師Eason Hsiung 專注於台北的深夜文化。

32470767002 d8a7d13787 k d

( 攝影 by Eason Hsiung )

31780856164 882283a5cc o d

企圖展現上海不同的視角 ( 攝影 by Jennifer Bin )

現在你也可以拿起你手上的iPhone 7 /7 Plus不管在白天或是晚上,甚至不管你身在何處,再透過光學影像穩定功能、ƒ/1.8 光圈,以及六枚鏡片組,讓它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攝更出色照片與影片,更大的光圈,攝錄鏡頭的感光元件得以捕捉較 iPhone 6s 多達 50% 的光線,進一步增強攝錄鏡頭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絕佳照片的能力。配合全新的六枚鏡片組,可拍攝更亮麗、細節更豐富的畫面。

圖片、影片來源:Apple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