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L 匿名問答怎麼用?真的匿名嗎?IG匿名訊息APP教學

最近很多人都在玩 Instagram (IG)匿名問答遊戲,能透過 IG 限時動態內建立「使用匿名訊息給我」,就能利用 NGL Link 網址匿名方式向對方提問,有不少人好奇 IG 匿名問答到底要怎麼用呢?

其實 IG 匿名問答功能主要是透過「NGL匿名問答」App 來實現,而且這款工具也在短短幾天內就直接攻佔 App Store 免費 App 第一名,會受到多數人喜愛,最主要是能夠不用透露真實 IG 帳號,就能用 IG 匿名方式向對方私訊發送問題,這篇就來教大家如何用 NGL 匿名問答功能,以及告訴你 NGL匿名對方知道嗎?和NGL真的匿名嗎

NGL 匿名問答怎麼用?真的匿名嗎?IG匿名訊息APP教學

NGL匿名問答是什麼?

受到不少 IG 用戶喜愛的「NGL匿名問答」功能,主要是利用 NGL link 連接功能建立 IG 匿名提問功能,能夠讓好友或粉絲能有互動玩法,而且提問者還能夠保持匿名身份,接收詢問者也能夠將問題和回答直接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上,讓更多人朋友和用戶看見,近一步提升互動率。

如何使用 NGL IG 匿名問答功能?

步驟 1. 建立 NGL 匿名問答連結網址

直接從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NGL – 匿名的問與答」 App 應用程式,開啟後點選「開始吧!」,並且在欄位內先輸入自己真實 Instagram 帳號名稱

如何使用 NGL IG 匿名問答功能?

馬上會看見 NGL 匿名問答 App 自動產生一組「NGL Link」網址,只要點選「複製連結」即可。

如何使用 NGL IG 匿名問答功能?1

步驟 2. 建立 IG 匿名問答限時動態

當取得 NGL 匿名問答網址後,直接開啟 Instagram App,主畫面畫面往右滑先建立 IG 限時動態,並且從上方功能點擊「Aa」,並按下 IG「連結」貼圖功能。

建立 IG 匿名問答限時動態

先在網址列內貼上剛複製的「NGL link」網址,底下貼圖文字可以自定輸入「匿名問我問題」,最後點擊「完成」,並且拖曳到適合的位置上,讓其他人可以方便點選提問,當然你也可以增加其他文字或貼圖,豐富 IG 限時動態畫面。

建立 IG 匿名問答限時動態1

最後製作完成 IG 匿名問答限時動態後,就可以直接分享出去。

建立 IG 匿名問答限時動態2

NGL 匿名問答如何透過 IG 匿名詢問?

當朋友或粉絲有看見 Instagram 限時動態出現「IG匿名問答」連結後,他們就能夠直接點擊瀏覽連結。

NGL 匿名問答要如何透過 IG 匿名詢問?

會自動打開 NGL 匿名問答網頁,填寫匿名問題不需要額外註冊、登入或下載 NGL 應用程式,可以直接利用網頁填寫要詢問的問題,才會受到 IG 用戶喜愛,當輸入完畢後點擊「Send!」就能以 IG 匿名方式送出。

NGL 匿名問答要如何透過 IG 匿名詢問?1

如何回應分享 NGL IG 匿名問答?

只要有其他人用 IG匿名問答連結提問後,就會在 NGL 應用程式收件夾 INBOX 內看見來信通知,點開就能看見匿名訊息訊息內容,如果發現訊息很有趣,想直接公開回應給大家知道,可以點擊「回覆」按鈕。

如果收到的 IG 匿名訊息問題很多,也不用每個問題都回應,可以挑選幾個比較有趣的問題來回應即可。

如何回應分享 NGL IG 匿名問答?

就會直接自動開啟 IG 限時動態頁面,就可以利用文字輸入方式回應,把問題與答案分享給更多朋友一起歡樂。

如何回應分享 NGL IG 匿名問答?1

NGL匿名對方看得到嗎?真的匿名嗎?

會造成大家這麼喜愛 IG 匿名問答NGL匿名問答)功能,主要是可以利用匿名方式詢問,但是 NGL 真的匿名嗎?以及使用 NGL 匿名對方知道和看得到是誰傳嗎?

實際 NGL 匿名問答功能也保留有付費功能,可以直接以每週 NT$220 元解鎖「是誰傳來」功能,但是花錢解鎖也不一定能夠看得見是誰傳來的,因為只會顯示來源裝置、位置和 NGL ID 資訊,畢竟留言時沒有註冊,很難判斷到底是誰傳送,所以建議不要浪費錢解鎖NGL是誰傳來的功能

NGL匿名對方看得到嗎?真的匿名嗎?

NGL匿名問答常見問題總整理

NGL匿名問答需要付費嗎?

不用!NGL匿名問答免費使用,只有要看是誰傳的才需要花費每週$200付費。

NGL匿名看得到是誰傳來的嗎?

可以付費解鎖 NGL 匿名,只會顯示來源裝置、位置和 NGL ID 資訊,其實也很難判斷真實到底是誰傳送。

NGL真的能用IG匿名嗎?

真的可以!NGL匿名問答主要就是針對IG匿名發送訊息用。

功能總結

NGL匿名問答功能算是能夠以 IG 匿名方式傳送訊息,由於匿名隱私性夠強大,還能夠將回應內容直接分享到 IG 限時動態上,才會讓這麼多用戶喜愛,不管是 iPhone 或 Android 系統都能夠免費使用,如果還沒玩過,趕緊透過這篇IG匿名問答教學設定,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結果唷!

更多實用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