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隨機播放是什麼?不知想看什麼教你一鍵解決

打開 Netflix 卻不知道要看那部電影、影集或電視劇?出現選擇性障礙時候,或許你可以透過 Netflix 「隨機播放」功能來解決,就能快速找出適合全家人或情侶之間都想看的影片,也能避免花費太多時間在選片和查影評,馬上就能夠觀賞精彩影視內容。

Netflix隨機播放是什麼?不知想看什麼教你一鍵解決

 

Netflix隨機播放是什麼?

Netflix隨機播放主要是解決與克服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影集的用戶,能夠藉由 Netflix 系統根據過去觀看紀錄,推薦您可能會喜歡哪部影集或電影。

 

Netflix隨機播放功能要怎麼用?

目前 Netflix 隨機播放功能只有在「電視」才能使用,電腦、手機版 Netflix 無法使用隨機播放功能。

至於 Netflix 隨機播放位置,會在底下幾個地方找到:

  • 螢幕左側的導覽選單
  • 使用者名稱下方
  • Netflix 首頁上的第十列

netflix play something 1 1

只要點一下「隨機播放」就會隨機播放底下一種電影或影集:

  • 1部全新影集或電影
  • 1部已開始觀看的影集或電影
  • 在您片單上的影集或電影
  • 重溫1部尚未看完的影集或電影

netflix play something 2

 

有些時候最好的選擇就是不要選擇,透過 Netflix隨機播放,能夠克服對於看電影或影集有嚴重的選擇性障礙你使用,就不會看著滿滿的片單感覺好像都很無聊,實際只要按下去播放,或許就能觸發你心中的好奇心。

另外瘋先生也都會不定時替大家整理 Netflix 必看的電影和影集,除了透過 Netflix隨機播放功能外,底下這些必看的片單也可以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