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母親節特效彩蛋,輸入3組關鍵字召換熊大送康乃馨

LINE母親節特效彩蛋開啟了!大家準備好要怎麼替媽咪歡慶5月9日母親節呢?LINE今天也正式開啟母親節隱藏特效,只要在LINE聊天室輸入「母親節」、「康乃馨」或「媽媽我愛妳」任一組關鍵字,會看見熊大會獻上一朵超大康乃馨,就能讓媽媽笑得樂開懷。

LINE母親節特效彩蛋,輸入3組關鍵字召換熊大送康乃馨

 

LINE母親節特效活動目前僅限定 iPhone 手機版和 LINE 電腦版(Windows、macOS),至於 Android 作業系統尚未開放。只要透過 iOS 版本或電腦版 LINE 對話視窗內輸入「母親節」、「康乃馨」或「媽媽我愛妳」任一關鍵字,就能夠啟動「母親節特派員大熊」獻上開乃馨聊天室特效。

LINE母親節特效彩蛋,輸入3組關鍵字召換熊大送康乃馨1

如果沒有出現母親節動畫,確認 LINE 升級是否有升級最新版本,並且從後台滑掉 LINE 應用程式再次重開,就能正常看見動畫。

LINE聊天室母親節隱藏特效 iOS、Android和電腦版都可用

  • 支援版本:LINE for iOS 版本 9.15.0 (含) 以上、LINE 電腦版 5.16.0 (含) 以上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21年5月10日 10:00
  • 2021母親節關鍵字:母親節、康乃馨、媽媽我愛妳

最後也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希望母親節當天也可帶媽咪出門吃個飯,或是回家陪陪媽咪,不要只是單純的傳送母親節祝福語唷!

 

延伸技巧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