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PowerOptions 讓iPhone按下電源鍵能出現重開機、重新載入、安全模式開關

MorePowerOptions 是一款能增強 iOS 的關機畫面所推出的最新插件,可讓關機畫面出現關機、Respring、Reboot及SafeMode按鈕,相當適合越獄用戶使用,不過可惜這款插件當前尚未支援 iPhone X。

MorePowerOptions 讓iPhone按下電源鍵能出現重開機、重新載入、安全模式開關

 

MorePowerOptions 效果展示

依照平常關機方式按下電源鍵後,原生的關機畫面會被取代為底下範例畫面,選單功能分別是出現關機(Shutdown)、Respring(重新載入主畫面)、Reboot(重開機)及SafeMode(安全模式)。

MorePowerOptions 1

 

前提條件

  • 僅支援 iOS 9~11.1.2 越獄用戶,如沒有越獄請參考這篇iOS JB教學與技巧
  • iPhone X 與 iPad 不支援

 

Cydia插件安裝方法

步驟 1

新增軟體源「http://exqusic.com」,不會請參考這篇 軟體源新增技巧

步驟 2

Cydia 搜尋「MorePowerOptions」並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AdamSeiter,軟體源:exqusic Repo)。

MorePowerOptions tweak

步驟 3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返回Cydia」。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