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icon 讓 iOS 11 行事曆也能正常顯示月份

當我們透過 iPhone 來查看 iOS 行事曆時,能夠一眼就可看見今日幾號與星期幾,不過有點可惜是無法顯示幾月份,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但現在這問題可以透過 Monthlicon 插件來解決。

Monthlicon 讓 iOS 11 行事曆也能正常顯示月份

Monthlicon 是由 Maxwell Lang 開發者所推出的一款改進 iOS 11行事曆插件,能夠將原本行事曆文字顯示成當月的月份,如此一來行事曆功能就變得更清楚,幾月幾號與星期幾都能夠即時顯示。

Monthlicon 1

 

前提條件

 

插件安裝教學

步驟 1.  Cydia 搜尋「Monthlicon」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Maxwell Lang,軟體源:BigBoss)。

Monthlicon 2

步驟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