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這方法永久激活iOS 11 Electra越獄,讓 Ext3nder 永遠會自動重簽

雖然自動重新簽名 Ext3nder 工具能夠在 iOS 11 上順利使用,不過目前還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無法順利在 iOS 11 上自動背景重簽 iPA,造成要用戶自己開啟 Ext3nder 才會開始跑重簽流程,相信這問題一定困擾不少使用 Electra越獄用戶,但目前有另一個方法,可以讓 Ext3nder 能在每週自動開啟跑重簽流程,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 Electra越獄工具會失效問題。

resign electra automatically

前提條件

  • 本篇教學適用於 iOS 11 Ext3nder ,除了可自動簽Electra越獄工具外,也可用於自動重籤其他 iPA ,請先在 Ext3nder 內設定好即可。
  • 需先安裝好 Activator 手勢插件

 

修正 Ext3nder 自動重簽教學

步驟 1

▼ 到iOS 「設定」>「Activator」,點選「任意位置」選項後,點右上角「創建」。

resign electra automatically 1

步驟 2

▼ 從創建事件中,選擇「計劃事件」,並且設定要自動開啟 Ext3nder 工具的日期與時間,如果不知道如何設定,建議設定為星期三與星期六的上午 10:30,完成後點擊右上角「儲存」。

resign electra automatically 2

步驟 3

▼ 接下來,從任意位置頁面中,找到剛設定好的計畫事件時間,範例為上午10:30,並點擊「Ext3nder」會出現打勾,特別注意要找到最底下 App 列表上的Ext3nder ,並非是一開頭右側沒有「i」的Ext3ner 。最頂端會出現 Ext3nder就表示已經分配設定完成,就可點擊左上角「任意位置」。

resign electra automatically 3a

步驟 4

▼ 點擊勾選 Ext3ner 後,還要點選右側「i」,改為「立即打開應用程式」。

resign electra automatically 3b

步驟 5

▼ 就能看見每週三、六兩天早上10:30分就會開始自動開啟 Ext3nder重籤工具,如此一來就會開始跑重籤,也就不需要擔心重開機後,越獄工具會失效導致閃退問題。

resign electra automatically 4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