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教你早一步搶先取得最新 Apple Watch 彩虹錶面

WWDC 即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6月4日~6月8日期間舉行,在這之前蘋果也推出 iOS 11.4 加入AirPlay 2、HomePod立體聲和iCloud雲端訊息同步外,甚至也替 Apple Watch 推出 watchOS 4.3.1 ,在這版本中暗藏了一個大家還尚未知道的彩蛋錶面,也就是「彩虹錶面桌布」,而這個新錶面也將在6/5當天推出,相信大家都急著想使用,本篇要來教大家提早搶先取得新款表面。

【教學】教你早一步搶先取得最新 Apple Watch 彩虹錶面

 

前提條件

需求 iOS 11.4 與 watchOS 4.3.1

 

領取 Apple Watch 彩虹錶面教學

步驟 1

▼ 點擊 iOS 「設定」>「一般」>「日期與時間」,將自動設定關閉,並且將日期調整至 2018年6月5日即可點左上角回到上一頁面即可。

apple watch pride face tutorial 1

步驟 2

▼ 打開「Watch」App,點擊「錶面圖庫」就會看見最新的「彩虹」錶面了!就可以點選來套用。

apple watch pride face tutorial 2

步驟 3

▼ 設定完成後,再透過 Apple Watch 點選錶盤,就會看見六條彩色的彩虹抖動動畫效果,越看越覺得很酷。

Apple WAtch Pride face animation

至於為什麼會等到六月才要推出呢?主因是六月是充滿彩虹月份,更是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也徵著和平與平等,這功能其實與過去曾推出的 Pride Edition 尼龍 Apple Watch 錶帶有很大關連,Apple 替 San Francisco 同志遊行支持,在今年再次要用錶面來力挺。

要是如果你成功設定,也歡迎多將此篇分享給更多人。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