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越獄設備玩魔物獵人會導致跳出找到不當連結錯誤問題

frontier-g

現在越來越多款遊戲都會加入防越獄設備機制,這款《魔物獵人》Monster Hunter Explore(MHXR) 也有用戶發現到當設備有越獄後,打開遊戲就會顯示「找到不當連結,無法啟動軟體。」錯誤警告,導致一直循環重覆啟動和警告狀態,那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越獄設備跳出這警告呢?本篇教學告訴你技巧。

 

錯誤狀態

frontier-g-1

 

前提條件

  • 支援 iOS7-iOS9 越獄用戶
  • 請先安裝 tsprotector8 插件

 

設定教學

Step 1. ▼ 安裝好tsProtector後,點選「設定」>「tsProtector 8+」,確認「Enable」有無開啟,先將「Filtering Mode」改為「Black List」黑名單模式。

frontier-g-2

Step 2. ▼接下來點選「Black List Apps」,點右上角重新整理後,從清單中將「MHXR」開啟。

frontier-g-3

Step 3. ▼如此一來,再重新開啟魔物獵人看看,是否就能夠正常進入遊戲?

frontier-g-4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