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for iOS9]Noticopy 通知中心也能達成複製功能

noticopy-tweak-cover

在透過通知中心瀏覽通知時,有時候會想要將某些訊息複製起來,方便記錄,不過iOS預設內的通知中心,點選就只能夠開啟APP,無法讓你可以進行複製,這是否感覺到很不便利?或許透過Noticopy插件就能夠改善此問題。

 

前提條件

 

效果展示

▼ 由螢幕頂端往下滑動叫出通知中心,壓住想要複製的通知訊息,就會出現「Copied to clipboard.」就表示該訊息複製成功。

noticopy-tweak-2

▼ 如此一來就可將訊息,貼至想要記錄的地方。

noticopy-tweak-3

 

透過軟體源安裝教學

Step 1. ▼ Cydia 搜尋「Notic」,會找到「NotiCopy」,將它安裝起來,如果找不到插件請參考這篇(作者:fidele007,軟體源:BigBoss)

noticopy-tweak-1

Step 2.  點選「確認」安裝,安裝完畢再點下「重新啟動SpringBoard」。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