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安裝插件如果遇到Bug問題,該如何回報聯繫插件作者?

cydia-tweak-bug-return-author

從Cydia上安裝插件(Tweaks)時,難免都會遇到插件衝突或是造成Bug不穩狀態,如果我們知道是某款插件導致越獄環境不穩定,那可用什麼方式來解決?最快方法就是回報給插件作者,那怎麼聯繫到作者呢?通常在插件介紹頁面中,就會有作者的聯繫方式,好的作者會回信,並盡快推出更新解決,如果遇到擺爛的作者呢?當然就是完全不回信也不會推出更新解決Bug問題,本篇教學就要教你如何聯繫插件作者。

 

Step 1. ▼ 透過搜尋或是以安裝的最近更新項目、使用者找到你想聯繫的插件,點入插件介面後,點擊「作者」項目進入。

cydia-return-author-1

Step 2. ▼ 會跳至聯繫介面中,點選「Contact」聯繫插件作者,注意有些Contact 會變成軟體源BigBoss的聯繫方式,就點「Author」同樣也是可以,點入後就會轉跳至撰寫Email頁面中,裡面會夾帶cydia.log、dpkgl.log與設備版本資訊。

cydia-return-author-2a

Step 3. ▼ 在Email內第一行請key入插件問題原因,通常都是外國開發者居多,建議用英文來撰寫,如果不懂就用Google翻譯,或許作者比較容易看的懂,撰寫完成說明後,點選右上角「傳送」即可將Bug說明回報給插件作者,接下來就等作者更新了!

cydia-return-author-3

延伸閱讀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