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技]教你搶先啟動Cydia購買機制!讓你可先安裝支援的插件

Cydia-tweak-buy-cover

每次新版本越獄一剛推出時候,Cydia本身就會有個防購買機制會先啟動,這是為了防止越獄用戶買到不支援或是作者擺爛不想更新的插件,導致會有後續退款問題,不過似乎好像Cydia之父Saurik逐漸也開始不再處理插件(Tweak)退款事宜,所以購買插件(Tweak)前就要特別謹慎,過一陣子後這些購買機制才會被Saurik開啟,所以在這段更新期間,就會導致無法購買你想要的插件,但還是有個方式可繞過,本篇就來教大家使用。

 

購買插件(Tweak)前注意事項

先確認該款插件能不能支援當前iOS版本,通常瘋先生都會整理一篇當前最新的支援清單,如「iOS9.2~iOS9.3.3最新支援Tweaks插件清單與推薦必裝插件統一收錄(隨時更新)」這類文章,通常要是支援才建議購買使用,如果不支援還硬裝上去,導致沒效果、功能不齊、導致安全模式或更嚴重是白蘋果都有可能發生,畢竟花錢還不能用那就真的很歐。

 

效果展示

▼ 左圖為修改前,會出現無法購買提示警告,右圖為修改後,就能夠順利購買。

Cydia-tweak-buy-1

修改教學

準備工具:透過iFileFilza File Manager工具,本次範例使用Filza File Manager 來教學。

Step 1. ▼進入資料夾位置「/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內,找到「SystemVersion.plist」檔案,(右圖)點開來點選一下「Root」展開會看見「ProductVersion」後面數值是「v9.3.3」,點選右方「i」進行修改。

Cydia-tweak-buy-2

Step 2. ▼將數值改為「9.0.2」後,點選左上角「SystemVersion.plist」,(右圖)並按下「儲存」即可。

Cydia-tweak-buy-3

Step 3. ▼接下來按HOME兩下,將「Cydia」往上滑關閉,並且再次開啟Cydia就能夠購買插件了!

Cydia-tweak-buy-4

Step 4. 購買完畢後,請在將「/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SystemVersion.plist」內的「ProductVersion」改回「9.3.3」即可,千萬不要重開機!這僅只是讓你可早一步能夠購買已經更新可支援的插件,並不是購買就同等於可以使用。

  • 修改購買中請不要重新開機
  • 購買後請改回來再安裝

依舊還無法購買?

如顯示「This product is not currently certified to be compatible with your device.」或「This product is not supported on your iOS version.」警告訊息,就是該插件不支援你的硬體設備。就只能夠等作者更新才能使用到這項功能了!

 

Cydia怎麼註冊會員買插件?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