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繪圖】美圖秀秀一秒替照片轉成超夢幻手繪風格技巧

最近社群網路又刮起「AI 繪圖」熱潮你跟上了嗎?其實是利用美圖秀秀App 最新推出的「AI Art」(Ai繪畫)功能,能夠將照片快速轉換成超夢幻的二次元形象漫畫風格,效果就如同日韓系的插畫風,自己也能瞬間變成漫畫主角,且效果和畫風都相當驚人,紅到連台北市長柯P也都在玩,如果你還沒玩過,趕緊透過這篇 AI 繪圖教學了解。

【AI 繪圖】美圖秀秀一秒替照片轉成超夢幻手繪風格技巧

AI 繪圖是什麼?

其實 AI 繪圖功能主要是透過「美圖秀秀」App 內建 AI 繪圖功能來實現,藉由「AI 人工智慧」技術自動描繪出四種不同畫風,能夠讓你變成漫畫中的男女主角,由於功能相當強大,且能夠將自己形象美化,才會導致AI繪圖功能受到不少人喜愛,且功能完全免費使用,不管是 iOS 或 Android 系統都能用。

AI 繪圖是什麼?
美圖秀秀 AI 繪圖產生效果圖

美圖秀秀 AI 繪圖怎麼用?

只要利用美圖秀秀最新 AI 繪圖功能就能輕鬆產生精緻又夢幻的漫畫風格,還能夠將圖片直接上傳到 FB、IG 平台上去洗版,甚至也能變成自己大頭貼也超適合,詳細美圖秀秀 AI Art 使用技巧可透過底下教學了解:

如何使用 AI 自動繪圖功能

打開美圖秀秀 APP,直接點選「AI Art」功能,並且點擊「導入照片」。

meitu ai art 1

選擇要用AI辨識照片,美圖秀秀AI繪畫會自動產生四種不同風格畫風。

meitu ai art 2

點選照片後,也能夠將圖片放大,要是覺得不錯也可以點擊「保存照片」,就能夠將圖片儲存到手機內。

meitu ai art 3

AI 繪圖效果分享

以往也有不少 AI 繪圖功能能夠使用,但是美圖秀秀最強大地方在於,能夠將一張很普通的照片,直接透過 AI 美化成超精緻的漫畫風格,等同於醜變美、胖變瘦效果,還不需要花錢找插畫師,直接透過 AI 繪圖就能立即產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美化效果有多誇張吧!

能夠將拉琴直接換臉,甚至也將原本皮衣也全換軍官的外衣,還有張效果在背景額外加入下雪特效。

meitu ai art 4

要是上傳貓照片就比較誇張,直接將頭部變成獅子,更誇張的是還自動將照片加入一位超萌的少女,連貓也美化成小貓。

meitu ai art 5

AI繪圖不只有人物或動物,連同建築、物體也同樣可以重新繪圖,像是火車也會自動轉變成一家店面,還會加入飄雪效果和放上各種聖誕節配件,就連同油炸豆腐,也能改為超美味的聖誕大餐。

meitu ai art 6

搭配小孩照片也非常適合,只要上傳後就馬上能畫出一張超萌的小孩照片。

meitu ai art 7

像是出門旅遊照片,也能夠用AI繪圖快速轉換成一張非常有日系風格照片。

meitu ai art 8 1

要是長輩發現臉部皺紋太多拍起來照片不好看,直接用AI繪圖快速產生,立馬產生一組手繪個人照。

meitu ai art 9 1
meitu ai art 10 1

甚至連 Cosplay 照片也能秒變卡通人物,而且還會把重點部位加大。

meitu ai art 12
meitu ai art 14

要是有拍攝團體照片,同樣也可以透過 AI 繪圖轉換,每個人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meitu ai art 13a

功能總結

利用AI繪圖功能就快速轉換成不同風格,只要輕鬆將照片丟入後馬上能夠重新繪製,不管是人物、寵物、食物或風景全都可以使用,相當有趣推薦下載體驗,別忘記要將自己的 AI 繪圖照片也分享上來,讓大家一起欣賞。

✳️ iPhone AI繪圖 美圖秀秀 APP下載(iOS)

✳️ AndroidAI繪圖 美圖秀秀 APP下載(Android)

更多實用教學: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