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遭彭博社爆料正研發16吋iPad 設計,何時會推出?

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最新 Power On 時事通訊專欄內,表示 Apple 正在研究更大尺寸 iPad 設計,這款更大尺寸 iPad 將會在幾年內推出,Gurman 強調大尺寸 iPad 不會在 2022 年發表,明年 Apple 專注於 iPad Pro 2022 外觀重大設計和功能增強。

Apple 遭彭博社爆料正研發16吋iPad 設計,何時會推出?

 

Mark Gurman 已經收到 Apple 內部人士爆料,當前 Apple 設計師和工程師以將正在開發大尺寸 iPad 設計,當前內部一直處於初期探索設計階段,螢幕外觀比起當前 12.9 吋 iPad Pro 會更大,螢幕會來到14吋到16吋,預計在幾年內才會上市。

至於全新14吋和16吋 iPad 何時會推出?《瘋先生》分析當前 iPad Pro 外觀大改版更新週期猜測,全新大尺寸 iPad 大概是3年至4年左右就會推出,預計最快在2024年到2025年會問世。

Gurman 認為更大螢幕 iPad 會造成蘋果平板電腦和 MacBook 之間的界線更模糊,隨者 iPadOS 生產力功能和操作提升,同時在多螢幕尺寸需求上也持續在增加,目前 16吋 MacBook Pro 會是最大尺寸筆電,未來 14吋到16吋 iPad 推出後,也將會是特定用戶群認為最完美移動式設備,比較可惜是 iPadOS 無法正常發揮 iPad Pro 優勢,需要 Apple 後續持續替 iPad Pro 推出更多更便利的多工任務處理。

ipad pro 2021 unboxing 22

先前彭博社也表示,2022年 Apple 主要重心在於 11吋和12.9吋 iPad Pro 外觀重新設計,Apple 正替 iPad Pro 2022 機身背蓋改成玻璃材質,能夠支援無線充電和反向充電功能,預計後續 iPad Pro 能替 Apple Watch 、 iPhone 或 AirPods 充電。

到目前為止, Apple 早已經取得反向無線充電專利,至今還尚未看見有產品用上,想知道新款 iPad Pro 2021 外觀、功能、特色和選購技巧,可透過底下文章進一步了解: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