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大改版M1X MacBook Pro和 Mac mini 何時發表?

最近幾個月已經有不少 M1X MacBook Pro 、M1X mac mini 消息出現,連規格和外觀也已經曝光差不多,至於蘋果何時才會正式推出?到目前都還是一個謎,曾準確爆料蘋果新款產品推特用戶 @Dylandkt 也在近期表明,蘋果會在2021年第四季推出全新 M1X MacBook Pro 、M1X mac mini 新機。

重大改版MacBook Pro和 Mac mini 何時發表?爆料已經揭露

 

根據 Dylan 表示,14吋和16吋 MacBook Pro 會在2021年第四季推出,時間大概會在10月底或11月初。

另外他也加碼爆料,iMac Pro 並不會在這次發表會中亮相,今年 Mac 大亮點主要重點還是在於全新 Mac mini 和 14吋、16吋 MacBook Pro 設計,處理器也會全換成 M1X ,效能表現上比起去年11月底推出的 M1 更為強大。

Dylandkt爆料14吋和16吋MacBook Pro推出日期
Dylandkt爆料2021年新款M1X MacBook Pro和M1X mac mini

先前 Dylan 也表示 M1X 算是 M1 的延伸性晶片,能夠支援更多 Thunderbolt 連接埠、CPU和GPU內核,同時也會產生更大功耗,這款 M1X 處理器只會用在高階 Mac mini和14吋、16吋 MacBook Pro 機型,以及後續更高階 iMac 新機設備上。

Dylandkt爆料14吋和16吋MacBook Pro規格
Dylandkt爆料2021年新款M1X MacBook Pro部分細節

 

以目前消息來看,可以確定蘋果 M1 系列晶片會是 Apple Silicon 首款最低階入門級產品,今年也將會開始替新產品改用進階款 M1X 處理器晶片,預期從今年到明年這段期間,將會看見多款 Mac 電腦外觀會經過重大更新和換成 Apple 自行研發的 ARM 架構 Apple Silicon 處理器。

先前 Dylan 就曾有準確爆料過 M1 iMac 和 2021 iPad Pro 細節,也讓他的消息具備有參考性價值,詳細新款 M1X MacBook Pro 和 M1X Mac mini 外觀與規格可參考如下:

參考來源:twitter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