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4 截圖曝光:導入黑暗風格 、全新News及Xcode 10

今年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將於台灣時間6月5日凌晨1點發表,四大新系統(iOS、macOS、tvOS、watchOS)也會在這次發表會上公開亮相,尚未公開的 macOS 10.14 也已經提早在網路上曝光,這次是被 Steve Troughton Smith 開發者挖掘到新一代 macOS ,將會帶來全新深黑色的黑暗風格,連同 Dock 和工具列也都完全採用深黑色為底,另還能夠發現 Dock 上將會有全新 News App 和全新 Xcode 10 也都在截圖上曝光。

macOS 10.14 截圖曝光:導入黑暗風格 、全新News及Xcode 10

Steve Troughton Smith 是一位擅長找出 macOS 和 iOS 隱藏文件檔案的開發者,過去就從 HomePods 韌體內找到最新未上市iPhone X外型與臉部解鎖代碼挖掘 iOS 隱藏單手鍵盤選單等。

這次 Steve Troughton Smith 也在自己推特公布尚未發表的 macOS 10.14 畫面,不過他並沒有說明 macOS 的來源管道,但他也透過文字和截圖透露 macOS 10.14 和 Xcode 10 會有深黑色主題及新的 News App、App Store 支援影片瀏覽。

隨然過去 macOS 也擁有深黑色模式,但是黑的不夠徹底,這次 macOS 10.14 也將會導入完整的深黑色風格,相信對於使用 macOS 用戶來說都會相當期待,還可以發現到連同垃圾桶圖案也都變成黑色,真的是黑的測底。

macos 10 14 leak 1

在這次 WWDC 大會是針對系統軟體上,對於硬體部份可能不會看見有全新 iPad Pro ,但是 iPhone SE 2 也許就會有機率。這次 iOS 12 也將會帶來重大改變,像是 Digital Health,ARKit 2.0、全新健康、iBooks等。

macos 10 14 leak 2

這幾年也有傳聞指出蘋果在替 iOS與macOS 平台進行整合,這個是一個名為「Marzipan」專案計畫,可以讓 Mac系統執行iOS程式,預計在這次WWDC大會上發表。如果此消息為真,那未來開發者就只需要撰寫一個程式後,就可以讓 Mac 、iPhone與iPad上執行。

macos 10 14 leak 3

喜歡這篇文章教學,後續想了解更多Apple資訊、iPhone、Mac、3C隱藏技巧,歡迎追蹤 瘋先生FB粉絲團瘋先生LINE@訂閱瘋先生Google新聞TelegramInstagram以及 訂閱YouTube頻道,將會有更多非常實用的技巧教學分享給大家。

返回頂端
Share to...